close





共說「無生」話




我開悟的時候,知道是「圓滿正覺」,因此,只有大喊:

「蒼天!蒼天!」

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開悟,如果濃縮成四個字,是:

「原來如此!原來如此!」

如果是三個字,是:

「都是佛!都是佛!」

佛陀講的「無生」話是:

「諸行無常。」

「諸法無我。」

「涅槃寂靜。」

還有最重要的「無生」話是:

「我根本沒有說法!」

「我根本沒有說過一個字!」

「我根本沒有三轉法輪,連一轉也沒有!」佛陀最重要的「了義」,就是在這三句「無生」話之中矣!

佛陀說:

「如果有人說,佛陀有說法,那就是謗佛!」

我在此,更加重語氣,我說:

「如果有人說,釋迦牟尼佛,曾出生在娑婆世界,經歷了出生、厭世、修道、開悟、成佛、三轉法輪、入滅……。」

我說:

「放屁!放屁!」

「所謂釋迦牟尼佛,就非釋迦牟尼佛,就是釋迦牟尼佛。」

今天,如果有人問:

「盧勝彥!你寫了二百本書否?」

我答:

「我根本沒有寫書。」

又問:

「盧勝彥!你說法近四十年否?」

我答:

「我根本沒有說法。」

又問:

「盧勝彥!你度眾生萬萬否?」

我答:

「我根本沒有度眾生,連一個也沒有。」

又問:

「盧勝彥,你創辦真佛宗否?」

我答:

「什麼是真佛宗?」

又問:

「你不是盧勝彥嗎?」

我答:

「盧勝彥是誰?誰是盧勝彥?」

我今天,實實在在地告訴大家,我真的是實語者,不誑語者,不妄語者,我講得非常明白了,我「無生」,佛「無生」,眾生「無生」。

不是「心」。

不是「佛」。

不是「物」。

「圓滿正覺」本來就是存在的,我得「圓滿正覺」正是「無所得」,因為知道是「無所得」,所以才是「得」。

這是「無生」話。大家悟否?

(本文第一重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